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健美操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健美操時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預備鈴響過了,上課鈴也響過了,奇怪的是,班主任語文老師沒像平時那樣威風凜凜地站在教室門口,更沒有按時走上講台,用目光從我們身上一一掃描而過。教室里開始騷動起來。

  班長氣喘吁吁地從老師辦公室回來:“老師沒在辦公室……”

  “耶!”還沒等他說完,我們就炸開鍋了:“趕緊看電影啊!”“還是自己看書吧,我的斗羅大陸漫畫還沒看完呢!”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吵成一片。

  “安靜,我們看跳舞吧!”班長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因為電腦里剛好有一個健美操視頻。同學們摩拳擦掌,踢腿扭腰,一下子從甲身邊跑過去逗一下乙,一下子又從丙身後拱人家一把。小點子因為個子小,好像一個小水母一樣,一下給海水涌到這,一下子又隨海水漂到那。乾脆,站到課桌上吧!

  “咚!咚!咚!”“恰!恰!恰!”同學們的熱情,好像燒了100度的水,不斷地沸騰着。

  “老師來了!”不知道誰吼了一句,大家的心提到了嗓子口,馬上做回座位。“騙人!”還真是,我們上當了,大家繼續瘋狂地跳着我們的“廣場舞”,我也活動着筋骨,嘴巴里還念念有詞,在教室里做着360°運動。

  “蔡金濤!你還在幹什麼!”忽然,一聲吆喝,我的天啊!老師真來了。“我臨時有點事情要處理,沒想到你們竟然亂成這樣?老師不在的時候,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呢?每人寫一篇500字的作文吧!”

  天,看來,快樂是有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健美操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健美操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