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汽車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輛寶馬汽車。生活在一個富裕的人家,我還找到了許多的同類:奔馳大哥,寶時捷弟弟,法拉利大哥......雖然我生活在這樣快樂的大家庭中,可仍然悶悶不樂。因為我的主人每天都要帶我出去散步。在草坪上碾過花花草草,我聽見他們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感覺到自己就不應該來到這個世上。

  在一天晚上,我正是睡眼朦朧,不知怎樣。我的身體突然自己發動起來,悄無聲息的開出車庫,開到了一間體育館內。突然,我的車門打開了,幾個外星的異形走了出來。開始談論,不一會和,他們把幾個甲蟲狀的東西東西貼在我的身上,臟髒的。

  我怒吼:“你們要幹什麼?”咦?我怎麼可以說話了?

  這時,那幾個外星人開口了::“汽車先生,希望你能和我們合作,我叫達雅。”

  “我叫蘇嶺甜·R”一個長頭髮的外星人說。

  “我叫達達”一隻外星鳥說。

  這時,他們把我帶到場地的一頭,頓時,全體育場的燈全亮起,閃得我團了眼睛。睜開一看,十幾個木偶來回移動。過雅說:“汽車先生,我們來做一個滑稽戲,你每碰到一個木偶,我就殺一個人,如果通過一個就放一個怎樣?”

  “魔鬼,簡直是魔鬼!”我叫喊,人的生命在他的眼中只是籌碼。突然,我看到了主人,他也是十五個人中的一個。

  我咬牙,說:“好!我接受挑戰!”

  我左拐右拐,挺到了終點不遠處只剩下一個木偶了,我一瞪眼,加大油門,沖了過去。

  突然,我眼睛一睜,天亮了,我還在車庫裡,不會是做夢吧?

  “老婆,老婆,我再也不帶寶馬去踩花草了。而且我夢見他拯救了我們全家!”主人說。

  “咦?我拯救了......?一個模糊不清的印象告訴我:我身上的甲蟲狀的東西是語言解碼器。還有.....

  這時,主人輕輕的撫摸着我,說:“好樣的!”我一感動,加大油門,帶着主人去大馬路上散步去了!

您正在瀏覽: 汽車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