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的聯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的聯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汽車,大家一定很熟悉吧,可是,它是模仿什麼動物造成的呢,你知道嗎?

  環顧四周,看看身邊飛馳而過的一輛輛汽車,你看看它們與什麼動物最像。那動力潮湃的跑車像不像一頭奔跑的豹子,而那面部稜角分明、充滿陽剛的越野車不正像是一頭強悍的老虎嗎?噴水車應該是模仿大象做成的吧,還有一些小型汽樣子真像憨態十足的“甲殼蟲”——真是扳着手指也數不完。

  當你站在一輛轎車面前,仔細端詳,就會發現那前大燈分明是虎視眈眈的兩隻眼睛,保險杠下方的進風口和上方的進氣格柵便是用來呼吸的鼻口了,發動機蓋當然就是腦門,一邊一個的後視鏡不是耳朵又是什麼!它的四輪就是動物的四腳,車身即是軀體,流動的燃油便是血液了,當然,“撲撲”響的排氣就是放屁了。還有那“頭上”的天線像不像昆蟲的觸角呢?人坐在汽車裡邊算是什麼呢——肯定是昆蟲肚子里的“食物”啦!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走進大自然,去發現更多的奧秘吧!

  深圳翠竹小學四年級:余海晴

您正在瀏覽: 汽車的聯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