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汽車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汽車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了汽車的世界

  汽車,是大馬路上隨處可見的交通工具,它是現在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之一。由於它的方便以及省時,它很快就受到了眾人的青睞。可是汽車似乎也會給我們帶來麻煩哦。它每天排放的尾氣嚴重威脅着人類的生存環境。沒有了汽車的世界會是怎麼樣的呢?

  先來說一說沒有了汽車的世界的好處吧。以前有汽車的時候,隨處可見大馬路上的汽車在喘這粗氣。聽,“咳,咳,咳”可難聽了,就像得了哮喘病似的,氣喘吁吁。大街上到處彌散這還未散去的汽車尾氣的臭味。弄的大街上烏煙瘴氣的,不但影響了空氣質量,而且還損害了人類的身體健康。現在,沒有了汽車,就太舒服不過了。街上的行人增加了許多,大家都不會被空氣質量不好所困擾了。瞧,一大早,老人和小孩就上街來跑步了,雲朵姐姐似乎也為之高興,精神了許多,顯現了她久未露面的身體。以前烏煙瘴氣的天空也變成蔚藍蔚藍的了,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太陽公公似乎也露出了笑臉,早早地就從地球的東方升起了。沒有了汽車的世界,可真是太令人舒服了呀。

  說完了沒有汽車的世界的好處,我們也該來說說壞處了吧。以前,有汽車的時候,人們不管是晚上下班,還是早上上班都顯得異常方便。如果走路需要兩個小時的話,那麼乘坐汽車只用半個小時就到達啦。瞧,汽車就是這麼省時。再看看如今,沒有汽車的世界,可就真的亂成一鍋粥啦。人們個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都為沒有汽車而煩惱。一個年輕的女孩着急地說:“我是昨天才找到的新工作,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如果第一天就遲到的話,那麼我會被炒魷魚的。沒有汽車可叫我怎麼辦呀?”

  人們個個都為沒有汽車而抱怨,此時此刻,汽車成了人類的必須品。

  沒有汽車的世界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這可叫人類怎麼辦呀?唉,讓我們又愛又恨的汽車呀。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三班

  蒲伊敏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汽車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汽車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