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七點多鐘,我們來到了火車站。就在離上車還有二十分鐘分鐘的時候,天空突然狂風大作,一會便下起了瓢潑大雨。這可把我們急壞了,因為我們沒有帶傘,候車室離站台還有一段距離呢。要是這樣一直下着,我們真不知道該怎樣上車了。老天好像懂得我的心思,過了十分鐘,雨漸漸地小了起來。這時,火車也進站了。我、媽媽及送站的爸爸顧不上這些,拎着行李就往站台上衝去。雨儘管小了些,可還是挺大,不一會就把我們淋濕了。等上了車,我和媽媽已經變成“落湯雞”了。火車啟動了,我們和車窗外還在雨中的爸爸揮手告別,踏上了回鄭州的路。 

  在車上安頓好行李,衣服也沒有辦法換,只好忍着。我看見坐在硬卧對面也是一對母女,打聽才知道她們也是回老家的。媽媽就與阿姨聊起天來。我哪,也和小姐姐玩了起來。從交談中得知,她是學琵琶的,而我則是學古箏的,都是古代樂器,還真是挺有緣呀!我和她談起學古箏和琵琶的有趣的事情,可開心了。九點多,要熄燈了,我回到我的鋪上躺下,聽着隆隆的車輪聲,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是早上七點多。這時,也快到鄭州站了。起來發現,那對母女不見了,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下車了。我和媽媽趕緊去洗臉、刷牙,剛忙完車就進站了。這時,姑姑也來電話了,說她已在車站門口等我們了。我又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馬上就要見到我的爺爺、奶奶、姑姑、叔叔、嬸嬸、伯伯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了,我們這個“大家庭”又要大團圓了;緊張的是,見到他們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可現在說什麼也沒有用了,等車一停穩,我們就拿好行李,往出站口奔去。 

  這時,我一眼就看到姑姑笑着在那裡向我們招手,我真的高興極了,一出站,就撲向了她的懷裡…… 

  我們坐上姑姑的小車,高高興興地朝爺爺、奶奶的家飛奔而去…… 

您正在瀏覽: 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