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離黑網吧,從我做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黑網吧,從我做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把雙刃劍。它能造就人才,但也是個隱形殺手,使人走上歧途,因而墮落。

  在這個信息世界里,我們獲取信息的途徑是上網。但網上有不少不良信息,總在迷惑着人心。

  不少同學因為家裡沒電腦或父母不肯讓自己上網等原因,偷偷去黑網吧。但正是青春年少的我們並沒有強烈的辨別是非的能力,很容易結識一些網吧里的不良少年或沉迷於網絡遊戲等。

  現在的學生都喜歡玩遊戲,特別是打打殺殺,刺激性強的,玩久了就身體疲憊,雙眼腫紅,精神不振。而有些無牌無證的黑網吧里,更是聚集了社會上的流浪漢,不法分子等。在黑網吧里,不文明的舉止隨處可見,不雅的髒話隨處可聽。在這種不同人群密集的地方,更是會發生鬥毆事件。

  同學們,上網並不是不可以,但我們要採取綠色健康的方式。例如拒絕黑網吧,去公益網吧上網;每天上網時間不得超過兩小時,否則會造成近視,影響學業。

  從我做起,健康上網,而不是盲目的沉迷於網絡無法自拔,荒廢學業。我們因該讓網絡成為我們的幫手,而不是被它所奴役!

  洪梅中心小學五年級:黃佳旋

您正在瀏覽: 遠離黑網吧,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黑網吧,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