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 

  我家養了兩隻烏龜。 

  烏龜的頭是三角形的,有拇指般大小,布滿了清晰可見的黃色斑紋。一雙黑豆似的眼睛咕嚕咕嚕地轉着,東張西望,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它的殼呈青褐色,像一件“護身服”,可說刀槍不入,殼上有13塊六角形的圖案,殼下長着四條又粗又短的腿,爬起來慢條斯里的。 

  有時候,我放學回家,兩隻烏龜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它們從缸底探出頭,好像在說:“我們餓了。”於是我跑進廚房,拿出一塊豬肉,放了下去,兩隻烏龜都想得到肉,就擁了過去,只聽“叭”的一聲,大烏龜毫不費勁地把小烏龜撞到一旁,正準備品嘗,這時,小烏龜猛衝過來,咬住大烏龜的尾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烏龜拖到一邊去,然後,匆匆忙忙地過去,叼起肉正想爬,大烏龜急忙過去,咬住肉剩餘的一半,使勁地拉,只見肉被撕成了兩半,它們各自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到了自己的“營地”。 

  這就是我的兩隻烏龜,在水缸里的兩隻烏龜,儘管它們把水缸里弄得雜亂,但我仍然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