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像平時一樣先寫完作業,然後看電視。可是這次我只看了一會兒電視,就跑出去完了。

  我一溜煙地跑到小區的小河邊,來找“重訂正”,也就是我同學丁從政。我們來到小河的橋上開始逗小魚,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對岸有一隻小烏龜,我趕緊叫丁從政和我一起去看看。

  我們一到那裡,小烏龜就不見了,原來它躲在了水草的下面,我們抓不到它。我們在一旁討論怎麼抓到它,突然丁從政對我說:“我先回家那漁網,你在這等我。”說完,他就跑了。

  丁從政一回來我就趕快拿過漁網,跳下水去抓它(因為那時候是夏天,我穿的是涼鞋和短褲)。我一下去丁從政就說:“從右邊繞過去,這樣他看不見你。”我說:“知道了。”說完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抓住了它。一抓到它我就回到了岸上,抓到小烏龜之後,這隻烏龜該給誰呢?我想來想去,說:“我們划拳來決定吧!”第一次我勝了,第二次我勝了,第三次我也勝了。所以這隻小烏龜是我的啦!

  從此,它就成了我的寵物。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抓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