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阜寧外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阜寧外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阜寧外灘 標籤:外灘作文 黃河外灘作文

阜寧外灘是我家鄉的一顆“明珠”,她坐落在射陽河北岸,四周綠草紅花,環境特別優美。 

  外灘上有好多雕塑。這些雕塑個性鮮明,神態各異。有懷抱孩子的母親,有一起放風箏的姐弟倆,還有低頭吃草的老牛。有一種名叫“駿馬奔騰”的雕塑,青灰的石頭雕鏤着一匹奔馳的駿馬。站在駿馬的面前,與他對視,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凝視着外灘,嘴巴微張着,好像在說:“外灘真美,外灘真美!”看着這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遊人們都讚不絕口。 

  外灘不僅有各種各樣的雕塑,還有達2.5萬平方米的綠化帶。綠化帶上植有草坪、月季、黃楊、棕櫚、金絲垂柳等多種花木。其中最令人們喜歡的是那金絲垂柳。綠化帶上的垂柳各種各樣,有的像一位姑娘在梳頭髮,有的像一位老爺爺在模鬍子,有的像一個小朋友在編繩子…… 看着這些植物,人們彷彿走進仙境一樣。 

  外灘還有一個面積不大的小廣場。那裡有小朋友們愛玩的轉盤,還有老年人的手盤圈……每逢周末,小朋友們就穿上自己心愛的溜冰鞋去廣場溜冰,滑他們的滑板或滑板車。晚上,還有人們在那鍛煉身體。 

  阜寧外灘是我家鄉的一顆“明珠”,這裡的每一尊雕塑,每一棵樹木,都是我們家鄉人自己創造的。

  指導老師:佟莉莉

您正在瀏覽: 阜寧外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阜寧外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