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灘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灘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外灘的早晨是剛剛蘇醒的娃娃。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外灘的草地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草,花壇里開出了鮮艷奪目的花朵,大樹的樹枝上也長出了小嫩芽,湖裡的薄冰在陽光下慢慢融化了,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草地上,小朋友們在野餐,春遊,玩耍。花壇邊,有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與老公公在照着相。還有一家人在空地上放風箏……外灘上一片歡聲笑語。

  夏天,外灘的早晨是生機勃勃的小男孩。在烈日的照射下,一些老人們在樹蔭下練拳,一對年輕夫婦沿着外灘跑步有些人唱着歌,跳着舞……

  秋冬季節,外灘的早晨是個蕭瑟的老奶奶。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里,外灘的幾棵石榴樹上,在綠葉的庶掩下有着一兩個肥大的石榴,讓人一見,就起愛慕之心。地上飄落着許多枯葉,使外灘變成了一片深黃……天氣漸漸轉冷了,外灘的人也越來越少了,鳥兒回南方了,小草小花也枯萎雕零了,湖面結上了一層薄冰,小魚兒睡著了……

  外灘的早晨真是多姿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外灘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灘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