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叢林中住着三隻勤快的小鴨。大鴨子叫大勤,二鴨子叫二勤,小鴨子呢?當然叫小勤咯。

  有一天,媽媽叫大勤去幫她買菜,叫二勤等大勤買了菜回來后幫忙洗菜,因為小勤還小不會幹活,所以媽媽沒有給小勤安排活。

  過了一會兒,很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鴨媽媽突然發燒了,二勤不懂醫術,所以着急的哭了起來。小勤卻不慌不忙的幫媽媽測量體溫,拿出媽媽腋下的體溫計一看,哎呀,媽媽燒到39度了,可把二勤、小勤急壞了。小勤想起來以前她生病時媽媽照顧的情形,就模仿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於是她去倒了一杯涼開水給媽媽喝,媽媽喝下了幾杯水后,體溫下降了一點,比剛才舒服了一些。這時大勤回來了,看到媽媽那生病的樣子還沒有來得及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就把媽媽背到醫院去了。經過醫生的細心照料,媽媽的體溫下降了許多。這時,媽媽誇獎小勤長大了、二勤、大勤懂事了。

  哥三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小曼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