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熟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五穀豐登、果實累累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豐收,漫天飛舞的落葉為大地添加了許多光彩。水果與糧食在秋天的召喚下成熟了。

   邁着輕盈的腳步,踏着涼爽的秋風我們一家人走進了果園。剛入果園時,你會聞到一股股清香的味道撲鼻而來,馬上一種種香甜可口的果實會立刻呈現在你面前。遠遠望去,那邊的鴨梨就像一顆淡黃的大珍珠。而走近一看,才會覺得那鴨梨更像一個閃閃發光的小葫蘆。旁邊的櫻桃又紅又紫,漂亮極了!再往裡面走走,你會看見一串串香味沁人心脾的荔枝,跟乒乓球一樣大小的荔枝,身上長滿了皺紋,十分飽滿。又有旁邊的綠葉作為襯托,實在美麗不過了。向前走幾步,那又大又紫的葡萄會很快出現在你面前。摘下一個來嘗一嘗,真是又酸又甜。再向前邁上幾步,那圓乎乎的桂圓就會展現在你面前,桂圓為中國南方水果,多產於兩廣地區。與荔枝、香蕉、菠蘿同為華南四大珍果。桂圓樹高一二丈,葉長而略小,開白花,成實於初秋。其實累累而墜,外形圓滾,如彈丸卻略小於荔枝,皮青褐色。去皮則剔透晶瑩偏漿白,隱約可見內里紅黑色果核,極似眼珠,所以別稱為“龍眼”。走出果園,來到那廣闊的田野里,你會感到一種親切的感覺,因為那裡正是我們每天吃的糧食。那金黃的大玉米棒擺脫了外皮地那一刻就好像笑破了嘴,好吃的玉米仁一下露了出來。那剛被拔出來的高粱就好像初來乍道的小姑娘,羞紅了臉。那像小葫蘆一樣的雜糧掛在農民的農家小院上,就跟一位服務員似的,熱烈歡迎客人來家裡做客。

   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裡面包含着農民的田野與瓜果飄香的果園,也就是因為這樣這個原本凋零的季節才會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