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李昱樺,她矮矮的,瘦瘦的。很喜歡學習,很愛看書,作文也寫得很好。先說她的優點吧,她喜歡看課外書,三兩天就看玩完了,也喜歡寫作文,文章也寫的很好!最大的優點是,她不會不喜歡學習,很愛學習。但是,她也有很多的缺點,比如說,她很喜歡捏或者掐別人,還有,喜歡讓別人請她啊,或者是Q幣! 

  我就被她打劫了,但是,沒有成功,我沒有錢!呵呵,他很生氣掐了我一下!還說:“如果我考試考得不好就掐你!”我就說了:“關什麼事啊!又不是我害你考得不好!”她說:“我不管!”我好不開心啊! 

  還有,我跟她換了位置,我坐她那裡,她坐我那裡。她說:“我要我原來的椅子,這個椅子太矮了”我說:“為什麼,我才不跟你換椅子!”她生氣的說:“我就要這個椅子,我不管,下課一定換過來!” 

  我不喜歡跟她坐同桌,但是沒有辦法,李老師叫換的座位是不可能再換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