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玩。

  一到那兒,我們就去了故宮。故宮可真大呀!我們逛了整整一下午,累的都走不動了,可爸爸說才逛了不到一半。在那兒,我看到了傳說中的三宮:慈寧宮、坤寧宮、景陽宮。我最喜歡的是慈寧宮,因為裡面有許多古代皇上、妃子、阿哥和格格們穿的衣服,五顏六色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特別漂亮。坤寧宮裡擺放了很多文物,形形色色的看的我眼花繚亂。其中有一個特別精緻的花瓶,花瓶的顏色是黃色的,上面有小黃花和黑線條,整個花瓶看上去用手輕輕一碰就能破了的感覺,原來花瓶非常的薄。在故宮,我還看見許多大鼻子的外國人,我心想要是我會說英語該多好啊,那樣就交幾個外國朋友了。

  第二天,我們去了動物園。動物園裡有熊貓、大象、長頸鹿等許許多多的動物。我問爸爸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大象的鼻子為什麼那麼大?爸爸說回去查查十萬個為什麼就能找到答案了。最近我們學習了《有趣的發現》,語文老師說動物的變化是為了適應生存環境呢!這些動物,我以前雖然在電視上見過,可從來沒有像今天看地這麼過癮!

  後來,爸爸還領我去天安門參加了升國旗儀式,還坐了地鐵。可是,因為爸爸有事情急着回來,我們沒能夠去爬長城,真是很遺憾,下次再去一定補上。不過,這次來北京可真長了不少見識,我覺的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