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北京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了北京動物園。

  在去動物園的途中,我總是懷着好奇和迫不及待的心情向爸爸媽媽追問到沒到,而爸爸媽媽也總是耐心地告訴我還沒到。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子的姑娘在跳着舞蹈。大約行了兩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了北京動物園

  我們先遊覽的是熊貓館,但由於去的時候是中午,所以憨厚可愛的熊貓都在睡覺,熊貓雖說可愛,但它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們,大家與它合影時,它竟轉過身去,背對着我們,還生氣的用手捂住眼睛,好像在責備我們打破了它的美夢。在熊貓館里我們還看見了一隻正在玩耍的熊貓,它在滑梯上滑來滑去,有時還拔一根柱子吃吃,高興便用爪子去打掛在木頭上的皮球,那笨拙的動作令人發笑,人們都紛紛給它照相,它也不在意,還在一旁擺動作呢!

  離開熊貓館,我們又去看了很多動物,有長着五彩繽紛的羽毛的怪鳥,也有長着長長的脖子的長頸鹿,還有溫順的大象,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猴館里的猴子,在猴館里有一種“狐面猴”,它們長的像狐狸,卻十分靈敏,這種猴子屬於集體生活,常年都在一起,我還聽說“狐面猴”攀爬能力很強,常會逃出籠子,人們迫不得已才把它們裝進了玻璃房。我們還看見了小猴,它們有的伏在母猴背上,有的正在母猴懷裡睡覺,還有的在幫母猴撓痒痒,真是有趣。

  北京動物園真好玩呀!但我認為,動物們終究屬於大自然我們應該放他們回到森林,原野……使它們擁有自由。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