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小鴨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4)班   羅貴熙

有一天,獅子對動物們說:“明天就是跑步健將選拔賽了,大家一定要做好賽前準備。”

第二天,開始比賽了,選手是小狗、小松鼠和小鴨。裁判說:“你們必須繞過那些障礙。如果沒有繞過障礙的話,就取消比賽資格。”動物們聽了,心想,我可不能讓大家看笑話,我一定要贏了這場比賽。

一聲槍響,大家都使勁地跑起來。來到第一個障礙前,大家都不吭聲了。小鴨說:“游泳是我的特長,這次我贏定了。”可小鴨沒想到,大家都會游泳。過了第一個障礙,它們繼續跑着。到第二個障礙時,大家都在熱身,是下河捉魚。小鴨沒管,它心想:“這次,我贏定了。”可是,卻是平局。最後一個障礙是翻牆。小鴨以為自己能翻過去。可是,大家都翻過去了,它居然沒能翻過去。

比賽結束了。小鴨把這件事告訴給家人,爸爸媽媽批評了它。它心想:都是驕傲惹的禍。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做一個謙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