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富壽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富壽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公園——富壽公園。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一進門,一陣清香迎面飄來,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我看見一塊牌匾,牌匾上刻着“富壽公園”四個大字。牌匾兩旁有數不清的樹木,形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繞過牌匾就看到一個大廣場,還有許多小朋友在那兒玩呢!

  一直往前走,我來到一個大花壇前,花壇里的花真多呀!有玫瑰花、有杜鵑花、還有木棉花……那些花,紅的似乎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藍的似海……美麗極了!再往前走,我來到健康路前。路上鋪滿了鵝卵石,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許多老年人在這走上幾回呢!一直沿着健康路走,就到了里水河,河邊有許多柳樹,一條條柳枝像少女的辮子一樣翩翩起舞,真美啊!

  我愛我家鄉的富壽公園,有時間你也來美麗的富壽公園玩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富壽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富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