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五口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五口之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一個幸福的五口之家,家裡面的成員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我。

  雖然我的家並不是很大,我們家也並不是很有錢,但是我們共同生活在一起,生活卻是十分的愜意舒適,家庭也是特別的溫馨。爸爸是我們這個家的頂樑柱和主心骨,每天為了我們家操勞奔波。媽媽不僅白天要上班,晚上回來了還要則負責家裡面大大小小的事務,也是特別的累。爺爺奶奶因為身體的緣故,做不了重活,所以每天在家裡面做飯,陪我一起寫作業,下棋。在我的印象裡面,我們家似乎從來都沒有吵過架,每天的生活都是和和睦睦的。

  我愛我們幸福的五口之家,雖然沒有別人家那樣的富有,但是我們並不貧窮;雖然不像別人家那樣寬敞明亮,但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是溫馨的。我愛我家,我們是永遠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五口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五口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