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北京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京住的那些天,媽媽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可在我腦海中留下印象最深的要數北京動物園了。

  那天,媽媽買了門票,我們就進去了。首先,我們去了熊貓館,我的心情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可以看見肥嘟嘟的大熊貓了。我們來到籠子跟前,只見一隻胖而大的熊貓端坐在竹子堆上吃着綠如翡翠的竹葉,樣子可愛極了。我又繞到飼養院跟前,又看到了另外一隻正在散步的大熊貓。我拿着相機還給大熊貓照了相呢!我剛照完相,大熊貓就拖着笨重的四肢走到牆壁的地方,用屁股對着遊客們的鏡頭,好像害羞似的躲了起來。我心想:幸虧我來得早,要是再晚來一會兒,那可能只有看熊貓屁股的份兒了。

  我們走出熊貓館,又到了猴山。那裡的猴子可調皮了,在繩上蕩來蕩去,還不住地向遊客們扮鬼臉呢!逗得遊客哈哈大笑。這還不算是最引人注目的,最引人注目的還數最上面的那群猴子了:其中一隻較大的猴子一本正經地在另一隻小猴子身上捉虱子吃;還有一隻小猴調皮地眨巴着眼,搖頭晃腦地咬了一口蘋果,剛嚼了兩下,就皺起了眉、咧開了嘴,隨後就把蘋果扔了出去,嘴裡還不停地往外吐,好像在說:“這個蘋果怎麼這麼酸啊!”過了一會兒,猴子們都玩起來了: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假山上跳來跳去,好像在審視別人;有的坐在地上吃着別人給它們的水果和點心……

  我們又看了兇猛的鱷魚、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娃娃魚、令人們心驚膽顫的老虎、調皮可愛的金絲猴、憨態可掬的企鵝……

  時間過得可真快,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下午五點左右,我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北京動物園。

  河南漯河郾城區松江西區五年級:1148919598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