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科普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普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梅林公園去看“海洋生物科普展。

  我剛一進去,就看見許許多多的貝殼。它們看上去太漂亮了!有的像月亮,有的像象牙,有的像樓梯,有的像寶塔,

  有的像蜘蛛,有的像刺蝟,有的像蝸牛,有的特別像媽媽包的餃子,有的更像媽媽的長指甲……哈哈,太多了!

  沿着展覽路線,我又看見了廟龜,它的頭又圓又小,頭頂呈黑色,散布有黃色小雜紋,身體顯得較大。

  後來,我又看見了海龜。哇!真可愛。它的頭圓圓的,身子大大的,它身上還有鱗質,可以在水下呆上幾小時,但還是要浮上水面調節和呼吸。

  順着路線,我又看見另一類——鱷龜,鱷龜是珍稀動物,具有出肉率高,營養豐富。它的頭尖呈三角形,它有尾巴,看上去像鱷魚,我想它可能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吧。

  我又看到了水中惡魔——“食人魚”,它一般是中午出來到遮陰的地方遊玩,對遊人很容易造成傷害;還有尖嘴魚,它是一種兇猛的魚,長着長長的嘴和尖尖的牙;還有鱷魚,鱷魚的牙尖,很兇猛。哇——海中霸王鯊魚也來了,它更是兇猛,但全身是寶。

  還有許多觀賞魚:七星刀魚像媽媽切菜的刀;有普通金魚,地圖魚,藍鯊,……

  最後,媽媽和我又大致走了一圈,看看時間,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洋生物科普展”。

  三年級:楊知行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普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普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