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atp網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atp網球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底,爸爸告訴我,10月11日帶我去看ATP1000網球大師賽。因為我只在電視里看過網球賽,從沒到現場去看過,所以聽到這個好消息,我激動得跳了起來。 

  等呀等,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早上11點左右,我們開車來到了位於閔行區的旗忠網球中心。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主賽場,遠遠地看上去像一朵綻開的白玉蘭,我們沿着台階走了進去,哇!裡面好壯觀呀!綠色網球場地上還有兩個球員在練球呢!我抬頭一看,“白玉蘭”的朵朵花瓣展現在我的眼前,爸爸告訴我,如果下雨,這些花瓣可以閉合起來,形成一個室內球場,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嘴巴變成了“o”型,這麼神奇呀! 

  由於主賽場的比賽要到下午兩點才開始,我們先去解決了午餐問題,然後去了其他開放型的網球場去看比賽。在觀看比賽時,爸爸輕聲告訴我了一些看網球比賽的禮儀和比賽規則。球場上兩位運動員你來我往,打得十分激烈,他們時而打底線球,時而打高調球,時而直接上網得分……他們擊球的聲音回蕩在賽場的上空。觀眾們為他們精彩的比賽而鼓掌,也為他們的失誤而嘆息。 

  下午兩點左右,我們回到了主賽場,又觀看了兩場比賽。第一場比賽以德國選手貝克的勝利而告終。第二場比賽是在中國選手曾少眩和以色列選手塞拉之間展開的,雖然他們之間實力懸殊,但是曾少眩依然努力地拼搏着,觀眾們也不時地為他加油、喝彩,最後曾少炫爆冷取勝。 

  看完比賽,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網球場,心想:打網球可真是一個需要體力和毅力的運動呀,有機會我也要學習打網球。明年我還要來看網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觀看atp網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atp網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