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團年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團年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團年飯 

  今天是大年三十,大街上到處都掛着紅紅的燈籠,到處都是人們喜氣洋洋的笑容,各家各戶都貼着吉祥的春聯。我們家裡也在忙着布置過年的裝飾,每個人都是那樣的開心,過年的喜悅寫在每個人的臉上。 

  此時媽媽正在晒衣服,外婆和小姨正在陪樂樂玩,大姨正在喂月月吃奶、爸爸正在上網,大姨夫與小姨夫正在看電視,爺爺讓我把他們叫過來吃飯。 

  爺爺做好一碗清淡的湯,我的兩個妹妹每人都來喝。過了一會兒,我順着濃濃的香味走了過來,我喜不自勝,桌子上有我最愛吃的木耳,木耳的旁邊有鮮嫩的魚糕和香噴噴的火鍋雞,火鍋雞的旁邊有每天需要吃的青菜。然而,最招人喜愛的菜是蛋卷。 

  我先拿了一杯橙汁,對爺爺奶奶說:“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牛年大吉!”爺爺笑着對我說:“謝謝你,也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說完,大家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吃得津津有味。有時吃魚糕,有時吃蛋卷…… 

  吃完香噴噴的團年飯,在歡樂的笑聲中我們全家人依偎在一起看春節晚會。

您正在瀏覽: 吃團年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團年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