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麻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麻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麻城位於湖北省東北部,境內山區、丘陵、平原兼有;氣候屬於亞熱氣候特徵呢,陽光充足,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無霜期長。大家去那裡一看便知。

  不錯吧,再來介紹農業戶,農業生產水稻呀、油菜呀、棉花呀、水果、藥材等等。地下產幼稚陶瓷、大理石、花崗石、玄武岩的功能非金屬產礦......

  麻城不僅資源豐富,而且景色也美不勝收啊。

  位於麻城市東三十公里路處,因其山顛一塊巨石形狀酷似一隻昂首向上的巨龜得名。此山景點很多,據我所知,主要有龜峰旭日人跡岩、馬跡岩、棋盤岩、白龍井、黑龍井....等等等等,名字真是太奇妙了。告訴你們,龜峰旭日最為著名,若值凌晨,站在雁門寨觀龜峰日出,但見“扶桑動搖,海水吞吐、金蛇萬道,射日盪心,固無唉侈談,泰山日觀也啊。”我聽說每個景點都有一個古老的傳說。龜涎也令人稱奇叫絕,這乃是懸崖之上的一眼泉水,夏冷冬溫,天旱不幹,暴雨不詣,晶瑩清澈,四季不涸。有“龜涎泡龜茶,天下第一家”之說。爬到山頂,會有一種涼爽的感覺,陣陣涼風飄起,自己彷彿是一張紙,被隨意地吹了起來,如仙境一般呀!

  麻城,風景如畫,資源豐富,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好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麻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麻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