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我覺得最美的一個地方,我常在哪玩耍。 

  春天,這裡桃子成熟了,我就在里在桃子,桃子紅紅的為這裡增添的色彩十分美麗,誰看到都會發自感嘆,這裡的樹葉綠綠的,花紅紅的,特別美麗。 

  夏天,雖然天氣熱,可夏天我的家鄉特別美麗,枇杷成熟,許多不知名的果樹葉長出了許多色彩紛繁的果子來,枇杷為大自然增添黃色,從遠處看那些枇杷斑斑點點,像水彩筆點出來了的,又像一幅展開的畫,也讓人看不到畫的邊框,那些野果子也在樹葉的遮擋下,一閃一閃,還有些果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為這幅美麗的畫又增添了許多美點,讓我感嘆到我的家鄉好美呀,夏天的炎熱也給這幅畫增添了美感。 

  秋天,我的家鄉又從碧綠中變成了金黃色的,金燦燦中也有幾份綠色 ,一眼望去,好像不是只有兩種顏色好像有三種、五種、十種,讓人不知道這裡有多少顏色,讓人美感有自然而的上來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