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肇慶是我的家鄉,一個我生我育我的美麗城市,她位於廣東省的西部。緊靠西江的河邊 。這裡生活悠閑,空氣清新。比起很多繁榮的大城市來說,肇慶沒有那些緊張的腳步 ,沉重的生活壓力,她是一個最適合生活的美麗之地。 

  肇慶市是中國第三批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嶺南文化的發祥地。梅庵、肇慶宋代古城牆、等有着長久歷史文化遺迹,與這個城市已經容為一體。他們都着落在城市裡面,你不必開車遠離城市就可以見到這裡幾百年歷史建築。巧妙的融合到了現代城市內部。 

  而肇慶最著名星湖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重點、國家5A級景區,更是我國南方最著名的旅遊聖地。美麗的星湖就位於城市的北邊,七座美麗的小山就在星湖裡面,湖光山色,融合得美輪美奐,那種美麗根本言語難於表達。 

  位於肇慶東面的鼎湖山,更是中國南方四大名山之一。這裡的熱帶森林,古老的寺廟,可以令你忘記你生活在現代城市。彷彿時光倒流。十多個景區包括飛瀑,古寺廟,原始深林等。它在1980年正式加入世界自然保護區,同時又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與生物圈”生態系統定位研究站,為世界重要的自然保護區。 

  歡迎你來到我的家鄉肇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