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城市花團錦簇,一幢幢雄偉、高大的建築直插雲霄,正如詩仙李白所說:“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它們的設計風格不盡相同,這些無不體現着設計師過人的智慧與高超的技藝。各種燈光相互輝映,夜晚的景色更是美不勝收。噴泉噴出的水柱高達萬丈,遠遠望去,晶瑩剔透,在陽光的反射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引人注目。各種大型的公園、遊樂場、動物園吸引着中外遊客,紛紛前來參觀。這時候,你已從不知不覺中走進了一個令我魂牽夢繞的地方——甘肅。

  家鄉的城市不但美麗,鄉村也很迷人。由於遠離工廠,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宜人。人們個個精神抖擻。

  山坡上草木茂盛,牛羊成群,一級一級的梯田,讓人有種”更上一層樓“的感覺。田的周圍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每隔兩米左右栽一棵杏樹。每到杏子成熟時,樹上就掛滿了”金豆豆“。忽然來上一陣兒大風,”金豆豆“跳着舞、唱着歌,歡快地往下落,彷彿仙人灑金。的確,你看看田邊早已堆起了金山。望着那金燦燦的”黃金“,你難道不動心嗎?我是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的。看,我的手裡已緊抓一顆”金子“,正要往嘴裡送呢?再不送我估計就要垂涎三尺,成為你的笑柄了。千萬別打擾我的雅興。嘴裡好不容易送進一顆杏子,酸酸甜甜的,美味可口。

  杏子雖小,全身是寶。杏肉、杏干、杏仁露……它被製成各種營養品暢銷海內外。

  山下住着幾十戶人家。由於有大山給他們遮風擋沙,院子里乾乾淨淨的;房間里冬暖夏涼,躺着舒舒服服的。人嚷聲,狗叫聲,雞鳴聲,牛哞聲,豬哼聲……匯成一幅田園交響曲,給幽靜的大山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家鄉的人們勤勞樸實,熱情好客。家鄉的景色秀麗迷人,家鄉的故事講不完、道不盡。與其聽我浪費時間的瞎扯,不如趕快行動起來,走進我的家鄉——甘肅。去領略異地的風土人情,去領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美永駐人間,留在你純潔的心靈深處。喚起你創作的靈感,找回生活的自信。

  五年級:lear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