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親愛的金吉婭:您好! 

  謝謝您送給出了一個可愛的洋娃娃,洋娃娃的頭髮是金黃的捲髮,它的一雙眼睛小小的,臉蛋紅紅的,穿的衣服是紅白相間的,而且還有一雙嫩嫩的小手,它的腳胖胖的,像一個小包子。可愛得不得了。 

  洋娃娃衣服後面的拉鏈拉開,就是一個綠綠的曖手瓶。 

  晚上,我和小夥伴一起圍着洋娃娃唱歌跳舞,每天晚上都和洋娃娃一起睡覺,我們還會趁別人不注意時,把洋娃娃肚子里的暖手瓶放在小夥伴的胳膊上呢,把小夥伴們燙得哇哇直叫。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們會來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們中的一個人,先把洋娃娃藏起來,叫其它人來找,要求誰先找到,認就是獲勝者。 

  我們給洋娃娃取了個名字,叫“黃貝貝”,大家都很喜歡黃貝貝。 

  真的,我們都很想對你說:“謝謝你!”因為沒有你,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快樂,那麼多溫暖。我要對你說:“你是一個擁有大愛的人,是一個理解大愛的人,是一個品德好的人。我們一定要向你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一個小女孩 

  2008.元旦

您正在瀏覽: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