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炎熱的夏日當空,正烤着大地。白天,我們在大樹下乘涼,驕傲的知了在枝頭上大叫,彷彿在為我們解悶,我們去買冰棒,咬上一口,涼颼颼的,開心極了;晚上,我們把板凳拿出去,放在坪里,一邊聊天,一邊吃西瓜,睡覺還可以在地上、席子上,可涼快了。 

 我愛我的家鄉。秋高起爽的秋天來了,它給人們增添了許多開心而有溫暖的笑容,因為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從遠處看那些金燦燦的穀子,就像是一塊塊用金子鑲成的地毯,使人看了心裡暖洋洋的。到了秋末的時候,菊花開了,人們可一用它來做裝飾品、做“香包”、泡茶,還可以用來做葯呢!  

 我愛我的家鄉。凜冽的寒風猛烈地刮著,大雪紛紛地下着,它們想凍死所有生靈,征服一切,可堅定梅花卻不以為然,在風中、雪中綻放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正在頑強的對抗風雪。我們便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啊!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