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邊小鎮上有一間美麗的學校,那就是營鎮小學。

  走進校園,你看到的是一個寬闊的操場,裡面有許多體育設施,乒乓球桌、雙杠、籃球場……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參加自己喜愛的體育活動,積極鍛煉身體。瞧,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正在籃球場上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他們個個生龍活虎,有時為了一個球你爭我斗。

  操場旁邊是一條筆直的校道,校道的一旁種着一排整齊的大王椰。大王椰高大而挺拔,蒼翠欲滴,就像忠誠的衛士,每天點頭微笑着迎接回校的師生。

  順着校道徑步走到了校園中央,你就可以看見一片綠色的草坪,這片草坪在全校師生的精心培育下,四季如春,綠草茵茵。漫步在草坪間,放眼望去,令人十分舒服,就像課文描述的:“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草坪四周的花壇,更是繁花似錦,各種鮮花爭奇鬥豔,發出陣陣的幽香,彩蝶在花間你追我趕;成群的蜜蜂在辛勤地采蜜。陣陣涼風吹來,片片花瓣隨風飄動,整個花壇就像一幅活的五彩畫。

  “車窗外是茫茫的大戈壁,沒有山,沒有……”突然,從教學樓里傳出了一陣琅琅的讀書聲,哦,原來是我們早到的同學在晨讀,他們勤奮、上進、拼搏的學風永遠是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這環境優美、和諧上進的大集體里學習和生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啊!我愛您,美麗的校園!

  廉江市營仔鎮營鎮小學六年級 蔡忠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