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西山很美,青島也很美。在我心中,學校最美!

  一大早,太陽公公早早地跳出來了,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剛進大門看到有兩棵鐵樹分別站在大門梁旁,像戰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走進校園,只見幾個同學把學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接着,便聽到一陣陣讀書聲。沿着石板路,來到第二個教學樓,你就會一陣芳香,那是桂花的香味,它會使你神清氣爽。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池塘,太陽公公照射在水面,像翡翠,散發出翠綠色的瑩光,十分美麗。夏天時,池塘里會開出一朵朵小荷花,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開在池塘里光彩奪目。魚兒們有的在水底嬉戲;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呢!有的躲在荷葉下,把荷葉當太陽傘,把燥熱都遮起來了,還有的在小朋友們玩耍時把頭露出水面,像是在看小朋友們玩耍。下課了,操場就成了同學們樂園,同學們在操場做着各種各樣的遊戲,就像一群歡樂的小鳥,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地方,也是我們尋求知識大門的鑰匙!校園裡歡樂無窮!

  龍泉二小四年級:謝亞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