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科技樓和南北教學樓的中間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分為三層,第二層有一些歡快的魚兒在遊動。第一層擺放着一盆盆蝴蝶蘭。花壇第三層種滿了黃連翹,滿天星……

  我認為學校最美的要數那長廊了。長廊的位置在校園的東南方角。約長30米,長廊的寬大約是0。5米。長廊有很大的作用:下雨時,同學們做在長廊的石凳子上,能為同學們擋雨遮風。下天,天氣很炎熱的時候。同學們做在長廊的凳子上面,感覺很舒服,很涼快。長廊的柱子上還寫着:愛祖國,愛人民,愛科學等鼓勵我們前進的詞句。長廊的上方長滿了許許多多茂盛的葉子花。其中,有一大朵是所有葉子花當中最漂亮的,它是用一小朵一小朵的葉子花組成的。真像一個紅燈籠!其它的葉子花也非常茂盛,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紅紅的火球。長廊的正前方,有許許多多的假檳榔樹。到秋天的時候,假檳榔開出了一枝枝花朵,像一多開放的禮花。這時,又給長廊增添了色彩。

  啊!美麗的長廊給校園增添了許多色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