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武昌區珞珈山小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洪山腳下。當你走進我們學校大門,台階兩側掛滿了我們學校的榮譽獎牌:珞珈山小學榮獲武漢市少先工作“十佳”示範學校、武漢市環境建設先進單位、武漢市綠色學校、武漢市辦學水平先進學校.......很多榮譽稱號。它們金光閃閃、光芒四射,是它們見證了我們學校光輝的事迹。由此讓我更加喜歡我們的校園。 

  一進入學校,映入你眼前的是紅光閃閃的主席台。它不光是老師的陣地,也是同學們展示自己的舞台。它的兩邊是兩棵高高的參天大樹和幾盆小觀賞盆景作伴。它們的旁邊有一個不大的升旗台,中間長長的鐵杆子上總是飄動着鮮紅的國旗。在它的前方這就是我們的活動場所了:操場——跑道圍着足球場合成的。紅紅的跑道圍着綠茵的足球場真是搭配巧妙。學校大門頂上是我們的綜合樓,樓里有:陶藝室、美術室、校長辦公室.......“咦”東邊那棟樓是幹什麼的?這邊有我們的教室、也有老師的辦公室呢!橘紅色的欄杆,粉紅色的牆。它們象徵著我們學校的活力,教室里,更有一番風味,潔白的牆壁上貼着同學們精彩的作品,漂亮的板報襯出了同學們的智慧,乾淨的地面照出你的身影,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你沒有感覺到很溫暖嗎?但我很喜歡我的教室。 

  我更喜歡課間的校園,每天課外活動時,操場里便是出現一片沸騰的景象。學校的田徑隊的學生正在為校奧會做拼搏、還有兩隊人踢足球、也有的打籃球......最熱鬧的是教學樓旁邊的乒兵球台,同學們在哪兒瘋狂的抽打着,他們就像一個個運動員在賽場上不放過一個對手。但他們又是一個個團結的大家園。這就是我們校園的美!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我們開開心心的學習!快快樂樂的健身!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到處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和成長足跡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我們校園的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