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這個遊戲不挨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這個遊戲不挨整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上網,特別是上網打遊戲,但爸爸媽媽不讓我打遊戲。他們給我按排了一些網頁,我只能按他們的規定去上網,有時候實在忍不住玩一會兒遊戲,他們發現后火冒三丈,即使不受皮肉之苦,也得挨一頓訓斥。但是有一種遊戲他們卻不反對。

  這個遊戲說它是遊戲其實並不是我們平時玩的那種遊戲,但如果真正了解了它,你也會認為它是一個很好的遊戲。它叫‘谷歌地球’,爸爸說:“這也就是我們過去叫的‘上帝之眼’,它是谷歌公司花了很多錢,租用了六顆衛星同時在天上工作才製成的”。

  下載安裝了這個軟件的電腦,桌面上有一個藍底色白花紋的圖標,打開這個圖標,地球穿過無數象小點一樣的星群,慢慢地向我們飛來,隨後出現很多條彎彎曲曲的黃色線條,線條越來越清析,有一個黃色線條圍成的象大公雞一樣的地方,這就是我們的國家。爸爸在我家電腦的谷歌地球里打了很多標記,點擊左邊“我的位置”里的康縣,我們居住的康縣城就會盡收眼底。如果點擊寺台鄉史家坪,就能看到我老家的村莊和我家的房屋,就連我家西面地里的小樹苗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沒有機會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爸爸幫我找到了北京,看了毛主席紀念堂、人民英雄紀念碑、天安門城樓、中南海、國家大劇院,我們還觀看了故宮。爸爸說,這是過去皇帝居住和辦公的地方……

  我們在西藏找到了布達拉宮,瀏覽了整個台灣島,在台北市的機場上發現有各種大大小小、形壯不一的飛機,在美國的華盛頓找到了五角大樓……

  從這上面可以找到全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參觀那裡的景物,就象真的到那裡旅遊參觀一樣。

  谷歌地球最大的特點,除了你可以看清你要看的地方的實際風貌外,另一個特點就是只要你把光標移到哪裡,它就會把那個地方的具體位置反映出來,就連海拔也能反映清楚。比如我們把光標移到我們城關一小的位置上,下面邊沿上就會出現北圍33度20分5.43秒,東徑105度36分29.36秒,海拔1192米。

  如果你想去火星上參觀,去月球上看看,想知道宇宙星空是什麼樣子,只要點擊上邊沿上的那個黃色球形圖標,就會出現有地球、星空、火星、月球的菜單,可以由你選擇,這上面不僅火星、月球實地風貌可以看到,就連它們被其它小行星撞擊后流下的痕迹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如果你嫌這些都不夠刺激的話你可以開上飛機去旅行____點擊“工具”欄,裡面有一加架“毒蛇”F—16戰鬥機和一架高性能的SR22螺旋槳飛機由你選擇。開上飛機去旅行,可以參觀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那才叫過癮哩!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玩這個遊戲不挨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這個遊戲不挨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