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蝴蝶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蝴蝶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從大雪紛飛的冬天,到了萬物復蘇的春天。

  在星期天的早上,我隨着媽媽到了蝴蝶山公園裡玩。那裡的小草探出頭來,一陣風吹過,小草紛紛點點頭,好像在歡迎我。

  往裡走,你會看見一個大池塘,池塘旁的柳樹抽出點點嫩芽,春姑娘幫它換上了美麗的衣裳,梳好了漂亮的頭髮。風兒一吹,就甩進池塘。看到這樣景色,我不經想起了一首歌《柳樹姑娘》。“柳樹姑娘,辮子長長。風兒一吹,甩進池塘……”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剛出嫩葉的大樹,每棵樹上,都會有幾隻小鳥在歡唱。彷彿是要用這美麗歌聲來謝謝春天。“嘰、嘰”,聽,是誰在叫?哦!瞧,原來是只可愛的小松鼠。看來,小松鼠也是要來感謝春天的哦!原來春天是個討人喜歡的季節。

  沿着樓梯走上去,就會來到一個深紅色的大橋。大橋很長,大約有十五米左右。大橋上走二十個人,都不會掉下去。

  往下一個樓梯下去,就到了養動物的地方。我愛看的是孔雀開屏的樣子。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美。可是,我們今天在這站了半天,孔雀總是拖着那尾巴走來走去,就是不開屏。

  “哎,下雨了,我們回去吧!”

  在這場雨中,我和這個仙境般的童話世界告別了。我想:“蝴蝶山,我下次一定還再來。”

  三年級:余真鈺

您正在瀏覽: 游蝴蝶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蝴蝶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