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小的啟示,可以改變整個人生。

  每個人都不要輕視那些農民工。如果沒有了他們,你覺得會怎樣?世界上就沒了食物,你覺得很好嗎?不,你錯了。

  每個人都不要輕視那些清潔工人。如果沒有了他們,你覺得會怎樣?世界的大街上全是垃圾,你覺得這樣很好嗎?不!你錯了。

  每個人都不要輕視那些郵遞員。如果沒有了他們,你覺得會怎樣?你的快遞也將不會到達,你覺得很好嗎?不!!你錯了。

  如果你去嘗試這些工作,你會覺得很辛苦,幾分鐘就不想幹了。我就告訴你們一個故事,一個靠收瓶子的人,過了二十多年,誰也不知道那棟如城堡一樣的房子居然是他的。

  不要瞧不起任何人,因為你無法知道他將來會是怎樣的,現在你是怎樣對他的,將來也就怎麼對你。你終將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