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嘴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嘴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我們家的小貓咪了。 

  它長得那麼美麗,討人喜歡。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着機靈的光芒;它的耳朵豎得像天線,稍微有點動靜,就算是睡着,它的耳朵也會動個不停;它身上黑得發亮,像緞子一樣,摸起來又柔軟,又絲滑,可是四隻爪子和鼻子卻是白的,就像黑貓戴了白手套在奶油上爬,鼻子沾滿了奶油;最有趣的是它的鬍子了,當它開心地笑的時候,它濃密的鬍子就像美麗的菊花一樣盛開着。 

  小貓咪有時候很滑稽,常常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有一天中午,爺爺喝酒時不小心把一坨包子肉掉進了酒杯里,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包子內揀出來,然後放在地上。小貓咪趕忙跑過來,狼吞虎咽地把包子肉給吃了。過了一會兒,小貓咪不對勁了,眼神迷離,走起路來東倒西歪,一滑一溜的。又過了一會兒,它連路都走不動了,把它扶起來,它站也站不穩,像攤爛泥一樣癱在地上。又過了一會兒,它完全都不動了,怎麼叫它,推它,它都沒有反應,全身軟綿綿的,輕飄飄的,我們都以為貓咪死了。我嚎啕大哭,要爺爺賠貓咪的命,還在黑板上寫了很多打倒爺爺的標語。第二天,小貓咪醒了,又活蹦亂跳起來,我們虛驚一場,都高興極了。 

  我就這麼喜愛我家的貓咪。

您正在瀏覽: 貪嘴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嘴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