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愛頂嘴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頂嘴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就是我對!”“你還敢和我頂嘴了啊!看我不打死你!”“啊!表姐救命啊”唉,我的表妹又在和我的姑姑頂嘴了。哦,忘了和你介紹了,剛才是我的表妹在和我的姑姑打“冷戰”呢!

  我的表妹今年4年級,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口能說會道,長得十分可愛。(但是如果有人聽到她頂嘴,呃!可能就沒人就得她可愛了!

  剛剛,我的表妹和我正在打遊戲,正好姑姑回來了。姑姑一看見妹妹在玩兒遊戲,就開始用“念經”了:“你的作業寫完了么?你知不知道馬上就中考了啊!……”“哎呀!我的作業早就做完了!你如果不信可以問表姐!”“恩,他的作業寫完了。”“那你不會學習學習呀!”“我就不能有一點自由的空間么?”“你還想要自由,看我不打死你!”接着就出現了之前的故事。

  唉,我的妹妹啊!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頂嘴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頂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