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魷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魷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班上的體委,但是以前我曾經被“炒魷魚”…… 
  一切都是一節體育課引起的。課前,王老師臉上寫滿了嚴肅,鄭重地說:“這堂課練習顛排球。”然後,王老師自己悠閑自得地投起了籃球。我心裡想:“我可不會顛球。可是自己是體委,向別人請救可丟不起這個臉。哎,乾脆去幫王老師撿籃球吧。”於是,我跑到那裡去當“志願者”,心裡還美滋滋地想:“我幫老師忙了,考試說不定能通融通融呢!” 
  終於,顛球考試了。我心裡忐忑不安:我平時只能顛幾個,這次考試能考好嗎?王老師說顛二十五個才能及格。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都跳到嗓子眼了。輪到我了,我膽戰心驚地抓起排球,眼中充滿了憂慮,凝視排球。開始!我心一橫,球就像一個調皮的娃娃,一個兩個三個……現實是殘酷的,我只顛了15個。而王老師並沒有體會我當“志願者”的良苦用心,毫不留情的把我“炒”了。 
  好在,我又以400米跑全班第一的成績恢復了體委的資格。 
  我永遠記得這一次,我曾被“炒魷魚”…………

您正在瀏覽: “炒魷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