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鬥嘴的母女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鬥嘴的母女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都是喜歡爭辯的人,我們兩個鬧在一起時,可不總是把家裡弄得風起雲湧、雞犬不寧的,只差把屋頂給掀翻了!不信,你瞧:

  我對着鏡子眉頭緊鎖、獨自悲嘆:“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鼻子怎麼又變成“草莓”似的啦!”媽媽可是馬上找到了話題,開始嘲笑道:“哎喲喲,臉上變得五花亂墜的啦,真是美麗一百分哪!”我不服氣的地鼓起嘴,雖理屈詞窮,但也說得頭頭是道:“自己也不看看自己,五彩繽紛的,禮花亂放啊。”我們倆倔強的地對視一眼,雖硝煙瀰漫,但還是“戰停”了。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我對油膩的東西十分的厭倦,對這類東西也是拒之“口”外的。媽媽看勢又乘虛而入了,滔滔不絕的地打開了話匣子:“你也到有先見之明啊,臉圓鼓鼓的,像個氣球,真是該減肥啦。”一說完就開始冷笑起來。我一下子羞愧難當,氣勢洶洶的地對我媽媽叫嚷道:“噢,原來你是很苗條的,我長得想像招財貓一樣的,又有什麼不好!”換來的是冷冷的眼光,接着“母女辯論賽”拉開了帷幕,我們倆氣勢十足開始了比賽,只見“群花亂舞,唾沫橫飛”,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協調下才結束了比賽。我悟掩着跑進了房間,媽媽也氣的得赤紅着臉。過了一會兒,媽媽和我都心平氣和了。

  媽媽溫柔的地對我說:“瞧你這樣,我只不過是和你開開玩笑,你何必大動肝火呢?”我的腦海中模糊的浮現出我生病時,媽媽在病床前守護着我;我委屈時,她給予我鼓勵;在我遇見困難時,她給予我了無形的幫助。我點點頭,應和着:對啊每個家庭都應該和和睦睦的,何必你搶我奪,你爭我吵呢。”我和媽媽便重歸於好了。

  媽媽便拉我上街逛,在路上碰到了媽媽的同事,她說“你們母女倆長得真像姐妹啊!”我看看媽媽,媽媽看看我,我笑着說:“你長得太年輕了。”媽媽不服氣地說:“明明你長得太老了。”“你年輕。”“你老。”“你年輕。”我和媽媽爭得不可開交,媽媽的同事也在旁邊無可奈何地笑着。

  你看,我們愛鬥嘴嗎?

您正在瀏覽: 愛鬥嘴的母女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鬥嘴的母女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