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後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後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後院

  童年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在畫里,心中充滿了遐想。

  小時候,我住在姥姥家,姥姥家在農村,姥姥家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後院。後院非常大,我能在後院里盡情地奔跑。即使沒有人陪我玩兒也沒有關係!大樹是我忠實的夥伴,花草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爬上大樹,坐在粗壯的樹枝上,居高臨下,大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有一次,我躍躍欲試想爬上樹去,結果非但沒爬上去,還把褲子給扯爛了。哎,怪只怪上帝沒有賜予我爬樹的天賦,使我只好作罷。我時常摘下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戴在頭髮上,去大人那裡炫耀一番。或者挑一些漂亮的小花兒,把花瓣兒全都揪下來,往天上一揚,像仙女散花似的。我在“花雨”中又蹦又跳,沉浸在那淡淡的香氣中……

  我向來不喜歡螞蟻。有一次,我意外發現後院的牆角有個蟻洞。有一隻小螞蟻從蟻洞里鑽了出來,它一看見我的鞋就趕緊往回爬。哼!想跑?沒門!我毫不留情,一腳踩了上去。可我一不留神,嘴裡含着的糖掉了下去。大概是聞到了糖的氣味,螞蟻們從蟻洞里魚貫而出。有的還爬在了糖上。哼!不許你們碰我的糖!我又給了它們狠狠的幾腳。可螞蟻們還是源源不斷地從蟻洞里爬了出來。氣得我怒髮衝冠,忽然,我想出了一條滅蟻的好辦法。我去廚房舀了滿滿一水瓢的水。小心翼翼地端到了蟻洞旁,我把水倒進了那小小蟻洞。唉!這群螞蟻可算是遭了殃!

  現在,我已經步入了少年。水淹螞蟻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我是多麼懷念童年呀!姥姥家那充滿美好回憶的後院,更是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後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