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月亮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月亮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展覽館看“馬鞍山市航空航天暨青少年科技創新成果展”。

  當我走進展廳,看到那裡有很多航空航天航模展品。有E-2C“鷹眼”飛機,奧運聖火號A330-200飛機,北京奧運號B-5211飛機,神州七號宇宙飛船等等的模型,種類真多呀!尤其當我看到其中的一個展品時,我的眼前一亮,那是“嫦娥一號”的模型。它的中央是個正方體,旁邊是它的一對“翅膀”——太陽翼,星箭分離后,“嫦娥一號”最先展開的那對“翅膀”,它肩負着為“嫦娥一號”供電的重任。“嫦娥一號”第一階段“繞”:2004-2007年實施繞月探測工程。這一階段充分利用我國現有、成熟的航天技術,並初步建立我國月球探測航天工程系統;“嫦娥一號”第二階段“落”:2007-2012年,巡視探測器(月球車)由着陸器釋放,實現在月球上着陸。第三階段“回”:2012至2020年,實施月面巡視勘察與採樣返回。我從小就喜歡“嫦娥奔月”這個神話,“嫦娥一號”發射那天,我在電視前聚精會神地看了。今天,我又近距離地看了它的模型。我想,我長大以後要發明“嫦娥六號”,到月球上造一個遊樂園,讓我的朋友們在這裡玩耍。我還要造一個“月球大廈”,裡面有“嫦娥餐廳”,我和我的朋友們可以在那兒過生日;還有“桂花樹商店”,裡面有月球上獨特的各種商品;還有“玉兔菜場”,人們可以在這兒買到月球上種出來的蔬菜、瓜果。我還要造一個“吳剛”花園,裡面盛開着各種顏色的臘梅,尤其是其中的七彩臘梅最為艷麗,還有牡丹、蘭花……數不勝數,還有地球人從來沒見過的月亮花。

  要想讓我的夢想成真,讓我們的國家更強大,我們就要從現在好好學科學、用科學,長大才能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才能造出更先進的飛機、衛星、飛船……才能實現我的月亮夢。

  安徽省馬鞍山市湖東路第二小學三年級:張朝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月亮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月亮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