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牧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牧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陰天,正是遊玩的大好時光。媽媽帶着我和她的一位同事一起乘車去屏山牧場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那翠綠的松柏不停地往後退。汽車顛簸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屏山腳下。

  我們沿着水泥路直往前走。一開始,路還算好走。來之前,聽別人說“屏山牧場的路很難走。”我想:難道這樣的路也算難走?路兩旁是一大片樹林,榆樹、松樹、楊樹和一些不知名的樹交錯地生長着,微風吹過,抖着樹葉子,閃着綠色的光芒,像一片綠海。再往上走,聽見“叮咚、叮咚”的聲音,聲音是從山上傳來的。我們跑前一看,一條小溪從山谷中流了出來,清澈見底。它像一條丟在谷底的藤蔓,彎彎曲曲,伸進山的深處。兩邊是陡峭的山崖,朦朦朧朧的雲霧縈繞于山腰,猶如一條飄逸的髮帶。幾棵雜樹的枝葉隱隱約約,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空氣特別的新鮮,我禁不住深深地吸了口氣。這時,我感到有些寒冷,難怪書上說“高處不勝寒”。

  上山的路越來越陡,為了節省力氣,我們弓着腰,一步一步向上走。走了將近兩個小時,大家都筋疲力盡,累得癱坐在地上。我們不知轉了多少個彎,也不知上了多少個陡坡。我想:要是現在躺在床上,那該多舒服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登上山頂。山頂的霧最濃,站在山的頂峰朝下望,看不見萬丈深淵,也看不見山下的房屋和田野,只見白茫茫的霧海。雲霧繚繞,四壁茫茫,大地在我之下,群山向我俯首。在濃濃的霧之上,才是此起彼伏的雲朵。霧很濃,很厚,彷彿伸手就能抓住軟綿綿的霧團似的,舔一舔,涼意便會貫穿整個身子。

  這次爬山,讓我想起了峨眉山上的鋪路人,他們被稱之為“無名英雄。”而在屏山,鋪路人用自己的心血換來了人們遊玩的快樂。我要讚美你,鋪路人!
 

您正在瀏覽: 游牧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牧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