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趣事一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一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們在外婆家吃晚飯,我弟弟的爸爸媽媽都沒在。他爸爸出差,媽媽在外地掙錢,只有外公外婆帶着他。吃飯時,我媽媽突然問他:“你是不是留守兒童?”我連忙問:“什麼是留守兒童?”媽媽說:“就是爸爸媽媽都不要的兒童。”我爸爸又喊了一句:“留守兒童?”“哎,幹什麼?”我弟弟憨憨的答道。我們全家哄堂大笑。我外婆笑得撲到外公那,外公笑得被湯嗆到了,我爸爸笑得差點摔倒了地上。我媽媽笑得頭都撞牆了,而我忍不住嘴裡的飯都噴了出來。本來我沒笑得,但看見弟弟那憨憨的表情,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便又哈哈大笑起來。我的凳子沒坐穩,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啪的一聲又引得大家大笑起來。

  我們家還有許許多多地趣事。回想到這些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趣事一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