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個美麗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個美麗公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達滴答滴答地第......”“小妹,大姐叫道,快去上課!別彈啦!”大姐愛美莎幫小妹整理好書包,送她到魔法仙女堡去上學,二姐愛美麗說:“這小妹,就是不愛去上學。”三姐愛美琴也在一旁符合:“對呀對呀!”四姐愛美雪在芳蓮寺里也聽到了,“點寶花冊!”大姐叫道“二公主:愛美麗(小名)小麗麗,三公主:愛美琴(小名)小雪琴,四公主:愛美雪(小名)雪花花,五公主:愛美亭(小名)菲亭雨,六公主:愛美欣(小名)美信麗,七公主:愛美花(小名)美麗花。”“到!”公主們異口同聲的答道。“還有我呢!小妹回來啦?”“是啊姐姐。”小妹說。二姐叫道:“看紫蝶花來啦!”“駕,駕,駕.....”“紫蝶花,你來幹什麼?”紫蝶花是一個美麗的仙女,教小妹上學,紫蝶花用翠輕的聲音問:“美麗花(小名)呢?”“她在裡面。”美麗花來了,她換了一身漂亮衣服:青仙女蘭蝶,“好美呀!”公主們都很羨慕,因為這是她過生日的時候,父王送她的禮物,“別臭美,紫蝶花嚴厲地說,去,換別的衣服!”紫蝶花特別嚴厲,但是對剩下的六個公主是很好的。有腳步聲“踢,踢,踢,踢......”“啊?不好,是浣紗和呱呱!”紫蝶花說道。“浣紗和呱呱是壞賓共,原來浣紗是一個巫婆,心地善良,但是有一天,浣沙忍不住了,就去做了壞事,被抓進牢里,浣紗打破牢門,逃了出來,最後,被亞麗莎王后扔進沙特花草第,從此,沙特花草第就是她的地盤了,有一天,呱呱來到這裡,就被浣紗抓來當僕人,就是這樣啦!”紫蝶花說。 

   請看下一集:與浣紗大作戰

您正在瀏覽: 七個美麗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個美麗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