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冰激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冰激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買冰激凌 標籤:冰激凌作文

  今天,下午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去超市裡買東西。不過,我們不曾想到超市裡的冰激凌竟然在搞促銷,而且促銷的幅度是如此的大,竟然是打五折。我們從來都沒有碰到過這麼大的促銷。

  而爸爸媽媽一開始並不知道這裡所有的冰激凌都是打五折的。他們以為只有在一塊方塊的區域內是打五折的。其他的有的不是打五折的。不過,當爸爸去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我最愛的拿破崙冰激凌也是打五折的。於是,媽媽說:“早知道我們就多買一點了,這麼划算的。”於是,爸爸提議晚上再來買。

  晚飯過後,我們拿着裝冰激凌的袋子,再一次地來到了超市,我們挑選了大約有十個拿破崙呢!我心想:這下子可夠我吃的了。要是平時的時候,都要十元一支呢!現在有的五元都不到,那真是好背的。

您正在瀏覽: 買冰激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