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紅紅的爬山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紅紅的爬山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又來了,一年度一日。春夏秋冬反反覆復,大雁和他們的新生寶寶又來來往往地向南飛去,向北飛回。

  就連那些在炎熱夏日裡,綠油油的爬山虎,也老了。已經與世無爭,換上了樸素的襯衣。我帶了一隻度數很高的放大鏡來觀察它們。

  爬山虎已經失去了那亮油油的顏色。九月份了,菊花仙子也來光顧人間。爬山虎變成了銹一樣的暗紅色,上面的莖上也都有點兒發黑,又有點兒墨綠的樣子。

  爬山虎的莖也變了:原先是綠油油的,摸上去,很不一般。感覺滑滑的,軟軟的。回頭撥開一看,裡面的莖肉似新鮮的蔬果,異常清新。而現在,莖都好幾天沒“吃飯”了,肚子餓得癟癟的。皮膚都變黃了,骨瘦如柴,面目全非。

  爬山虎的腳也變了。曾經,那是他的得力助手,牢牢地吸附在炎熱的牆壁上,為人們遮去陣陣暑光。風兒猛烈地吹着,他紋絲不動接受風的洗禮。而這時,他的腳卻從大變小了:吸盤比原來小了5圈,從灰色漸漸變成了黑乎乎的小斑點。陣陣微風拂過,身體也輕了。吸盤再也抓不住他可以依靠的牆壁。整個人都變了,卻依然生命力旺盛。我、

  我希望它可以永遠年輕,為我們無私奉獻的同時,讓我們也好好地保護它。

  啊!那片紅紅的爬山虎!

  六年級:王柯越

您正在瀏覽: 那紅紅的爬山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紅紅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