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和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和獅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老鼠出去找食物,一頭大獅子正在呼呼大睡。老鼠以為是一塊肉,就跑過去,用手一摸,獅子就被驚醒了。獅子狠狠的說:“好你個臭小子,敢把本大王給吵醒,看我怎麼把你給吃掉 !”老鼠嚇的尿都快出來了!說:“大王,求求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以後可以幫你做事。 獅子聽了老鼠的話,卻哈哈大笑的說:“算了,就憑你這個小不點能做什麼呀?本大王一口氣就能把你吹飛,你走吧。這次就饒了你吧。”小老鼠飛快地逃走了。

  有一天,獅子出去找食物。卻被獵人的陷阱吊到了樹上,獅子拚命的掙扎,卻怎麼也不能把網撕開。這時候傳來了“吱吱吱”的聲音。原來是小老鼠在咬那一張大網,小老鼠費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把大網咬出了個很大的洞。獅子終於出來了,它對小老鼠說:“沒想到你還真有兩下子,要不是你我就逃不出這一張大網了,真是太謝謝你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看不起別人,你做不到的事情也許別人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和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和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