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熊和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熊和獅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熊和獅子 

 今天,我要講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狐狸、熊和獅子》,我覺得故事非常有趣,現在,就由我來講給大家分享分享這篇故事。 

 在一個深山裡,天下着雪,有一頭獅子、狐狸和熊都餓了,他們四處尋找食物,突然看到一隻小羊在草地上吃草,獅子和熊同時撲了過去,可憐的小羊就這樣被抓住了,很快小羊就被獅子和熊咬死,為爭食物獅子和熊互不相讓,都說是自己先發現的,該歸自己所有,剛好狐狸路過那裡,他們找狐狸論理,狡猾狐狸對狐狸獅子說:當然獅子大王有理,因為大王力氣大,無人能敵,狐狸對熊說:當然熊兄弟有理,因為這地盤就是你的。就這樣,他們兩個就打起來了,打得你死我活,最後獅子和熊因力氣用盡,坐在那裡一動不動,這時,狐狸走過來對他們說:謝謝兩位!我餓了,我替你們把羊吃掉,就把整個小羊拿走了,獅子和熊很無奈,眼巴巴看着羊狐狸被拖走。他們後悔兩個要打架,一人分一半不就好了。 

 這故事告誡我們:要懂得共同分享,以免中他人挑撥離間,造成兩敗懼傷,讓他人漁翁得利。

您正在瀏覽: 狐狸、熊和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熊和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