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的演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演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萬眾期待之中,終於盼到了我們的六一兒童節。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中,我們會有許許多多的領導來和大家一起共同度過六一還有不少同學在舞台上表演節目,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有句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這次在舞台上要表演的是吹笛子,別看我這麼小,吹笛子,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呢!我從小就開始練的字,先前在老師那裡學習的功底,加上最近頻繁的演練,我的笛子的水平已經吹的爐火純青了。然而就在半之前車出了一個小小的插曲,簡直讓我緊張到不能呼吸。原來就在開演前的幾分鐘,我拿出來我的第一次準備在演奏一遍,做最後的排練。可是當我剛剛打開袋子拿出我的笛子後面有位同學突然碰到了我的肩膀,把我的笛子給碰到了地上。等到那位同學走了之後我的笛子撿起來,卻發現笛子,怎麼也吹不出來聲音了。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突然老師過來了,我把情況給老師說了一下,老師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我的第一次給修好啦!真是虛驚一場,驚得我一身冷汗,還好這次六一兒童節的演出非常的成功,我還要好好的感謝一下我的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演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