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播音經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播音經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播音經驗 

  我的願望就是想當一名播音員,因為,我看到電視里的主持人們一個個那麼風光,說話的聲音也那麼動聽,我不由得也跟着學了起來。最終也沒白忙活,還是如願以償的當上了一名播音員。 

  在每周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我們一如既往的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大門,走進去,也是那熟悉的器材。我們一溜煙兒跑到了一個龐然大物面前,看了看錶,一邊苦着臉一邊說:“又遲到了!”一會兒,我們又分起了工,你去看看站好了嗎,你去放磁帶,你再看看你的稿子,嚴肅中不失一點幽默。啊,升旗儀式開始了,讀稿子的人頓時好像變成了國家領導人,全校的人都在聽她講。快,講到升旗啦,放磁帶!我們就手忙腳亂的跑過去,放入磁帶,還一邊聽着外面有沒有聲音,直到《國歌》放出來,我們才鬆了口氣。升旗儀式終於結束啦,你可別以為這就結束了,我們又開始了後勤和後備工作,就是打掃衛生和倒磁帶。一切整頓好了,鎖門,再把書交給老師。這樣我們三個的播音員的使命就完成啦! 

  你別看這裡工作不辛苦,嘿嘿,還得背後下功夫!星期四,給老師要過《輔導員》這本書,老師給選好后,就開始抄了。主要的不是抄,把稿子讀熟才是關鍵。星期五來到以後,第一時間要到申主任那裡去讀,直有讀到沒有錯別字才行。瞧!挺累不? 

  雖嘴上說累,心裡卻暖暖的,總覺得自己實現了夢想的第一步。在這兩年裡,我也在播音過程中總結了一些經驗:播音一定要做到三個不,一,不讀錯別字。二,不忘記帶稿子。三,不讀語句不通順的句子。 

  這樣的經驗我一定會積累的越來越多,在播音主持這條長河中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播音經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播音經驗 暫無評論